妈木什么时候去马尔代夫

💙❤️🤍💛

等会吃什么

纯属虚构!!!

lego~


当人们开始思考吃饭这个问题时,似乎大部分人都很纠结


🐰“我们等会去吃什么。”

🐹“冷面?新开了一家听说还不错。”

🐰“不要我想吃热的。”

🐹“那......日料?”

🐰“昂~昨天刚吃过。”

🐹“炸酱面?去经常的那家。”

🐰“前天吃了。”

🐹“那欧尼你决定吧。”

🐰“我都行!”


🐹【姐我觉得你在搞我我好难我好饿弱小可怜又无助】


感觉自己再饿下去肚子就要唱너나해(egotistic)了,正到这时,两人的肚子上演一出得开扣马尼,行嘞,两个都饿的不行了。


🐹拿出了杀手锏


“欧尼我知道有一家炒年糕很好吃,去吃那个。”


🐰眼睛都亮了,“那还等什么,走啊!”


🐹【果然还是得要靠炒年糕啊......】


还好这家店不光卖炒年糕,还有别的菜品,其实这样的对话已经是这个星期第6次了,吃这么多炒年糕🐹有点接受不了了。


好不容易等到餐的两人吃完之后


🐰“还行吧,这家没有之前的那个辣,还是没有试过的店比较好玩。”


令🐹头疼的问题又来了,这家炒年糕店吃完了,上哪里去找下一家没吃过的呢……


————

天气好冷大家注意保暖多穿点衣服!!

今天又是值得期待的好日子~~




评论(5)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