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木什么时候去马尔代夫

💙❤️🤍💛

不再想遇见平凡的爱情

还是晚上最好写

冬天了大家要注意不要感冒

多穿点衣服

ooc吧还是

纯属虚构!!!

LEGO~~


一年前的冬天,她们交往了

在街边的咖啡店,一起看着来来往往的行人

地上铺满了雪,桌边的落地窗上贴着圣诞节彩灯

店里圣诞主题的音乐让人充满了恋爱的感觉


“交往吧,与其一直不说,我想现在就说出来。”

金容仙穿着一身卡其色羊角扣风衣,把脸半遮在围脖里,看着坐在对面的文星伊说道。


如果说樱花落下的速度是每秒五厘米,那此时此刻金容仙心里的小鹿可以直接参加吉尼斯跳绳记录。


“好。”

文星伊答应得很快,拢了拢自己的黑色风衣,把黑色围巾拉了拉。温柔地看着对方的人,谁跟这样温柔的眼神对上一秒都要被暖到化掉。


是因为节日的气氛吗,还是刚才两个人同时看见了正在热谈的情侣,就这样确定了关系。


她们的爱情里好像没有那么轰轰烈烈。


可是平平淡淡的爱情,在摩天轮上告终。


“我们,分手吧。”

“好。”


一样的平淡,一样没有任何形式。只是,金容仙心里的小鹿就想去冬眠了,不再有心动的感觉。


不一样的是,文星伊不再平淡了,她需要平复,因为被自己喜欢的女孩突然告白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被自己喜欢的人提分手也是一件无法释怀的事。


从摩天轮上看到的风景一下子黯然失色,好像金容仙给整个气氛换了黑白滤镜。快到终点的时候,文星伊看着其他排队的情侣,有的头上还戴着圣诞帽,回想一年前的圣诞节,她也像今天这样开心。


原来,我们的一周年纪念日也是分手的日子


其实,文星伊把自己的这份喜欢藏了很久。

明明是先喜欢上对方,可还是对方先告了白。


她先喜欢上她。

会在她生日很久之前就筹备生日派对。

即使是以朋友的身份,也要给她最好的。

给她捂手取暖

晚上金容仙睡不着她会忍着睡意跟金容仙打语音知道她睡着自己却失眠

她很爱她

当她听见自己被告白的时候,心里开心到要疯了,但是她对金容仙的喜欢,一直以为没有被发现过。


金容仙有愧疚,提出了分手

文星伊每次都特别周到地处理好她身边的事情

她自己也不是看不出来,可是不知道对于文星伊的感觉,是出于感谢还是喜欢

于是在那天圣诞节气氛的感染下,告白了


两人各自回到家,身上的外套都还有着圣诞节冰雪的气息。


金容仙回家窝在沙发上,打开聊天置顶跟自己的闺蜜发信息,可是丝毫没有注意收信的那方是文星伊。


文星伊机械般洗完澡躺在床上,手机放在手边,躺在床上看着窗外飘着的雪,夜景里的红绿光越发刺眼。


有消息,文星伊看着来着的消息,消息却突然一条一条被撤回。


“惠真啊我跟她分手了”

“可是我好像后悔了”

“她会不会觉得我很差劲”

“我知道她以前对我很好我也知道不该背负着那些感谢的心情去提出交往”

“但是当时我以为我喜欢她,是那种喜欢”

“可是分手之后”

“我觉得不对劲”

“我真的喜欢她”

“不带感谢”

“全是发自内心的喜欢”

“她给我很多安心的感觉”

“没有她好像真的不行了”

“可是我这样的人她会觉得很奇怪吧”

“安惠真你干嘛不回话啊重色忘义!”


搞清情况后,

金容仙一句“卧槽”直穿大气层


正当金容仙恨不得来个宇宙黑洞给自己吸走的时候,对话框上的收信人发来了信息。


“我不觉得你很奇怪”

“是我不够开朗”

“刚才我都看到了”

“与其说那么多看到那么多”

“你喜欢我这句话我真的好开心”

“我也知道你的告白是一时的冲动”

“可是就算那样我还是狡猾地接受说了好”

“所以你说分手我也不挽留”

“你做你喜欢的事情我不会阻拦”

“我只要你开心”

“但是这次我想要先告白”

“所以,兔子小姐愿意跟我交往吗”


或许,不是每个人都有被包容被温暖的感情,但是平平淡淡的感情在每个人心里都有着很重的分量。喜欢轰轰烈烈也好,平平淡淡也罢。那些一直咕噜着不要平淡爱情的人,不是讨厌平淡,是还没有遇上那个让内心接受平淡的另一半。


雪又下大了,可是此刻的灯光,越发柔和。









评论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