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木什么时候去马尔代夫

💙❤️🤍💛

金爱豆为什么这样

短篇快打!!

ooc!!!

灵感来自新预告!!

年龄差五岁!!

纯属虚构!!

lego~



要说成为明星很难,先要从海选这里开始,一步难,步步难。


可是有那么个人偏偏就像天生爱豆一样,一路通畅。


金容仙是MS娱乐公司甚至整个圈的top级女solo,舞台上放光芒,生活中一样放光芒,反差吗?不存在的。除了粉丝,对谁都一副不耐烦的样子。


天生爱豆又不是自己想当的,金容仙哪知道初三放学买炒年糕的时候被MS公司星探发现。反正自己也不爱学习,那就练习玩玩咯,谁知道这一玩直接跑山顶上去了,和各大爱豆大佬混一起完全不违和。


她不是不聪明,只是不想天天在学校做自己不喜欢的事。


当初相中她的就是文星伊,就是这么巧。


文星伊当时正大三,心血来潮和朋友们一起创个娱乐公司,大放阙词“我们把这个公司做大了之后直接把自己爱豆签过来!”


豁,合着这几个人在这做白日梦呢。

算了,文星伊也有这闲钱。


文星伊初见金容仙时,自己在正坐在咖啡厅和朋友谈论签约规定。透过玻璃看着扎着丸子头等年糕的金容仙,说不上来的感觉,就觉得她适合做爱豆。


之后证明,文星伊选人的眼光不是一般的好。那是相当微里鼓得!


把名片给金容仙后见了父母,父母倒是不反对,金容仙是家里的忙内,姐姐是块读书的料,但父母也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所以公司就有了第一位练习生。


由于暂时只有这么一位练习生,所以所有的学习资源全给了金容仙。


就像当时给她上课的老师说的,金容仙就是天生爱豆。


可令文星伊头疼的是,虽然自己把金容仙看得特别珍惜,但是金容仙丝毫不在意她。


“容仙啊,今晚一起吃个饭吧。”

文星伊看着坐在自己办公椅上的金容仙,温柔地问道。


“不要,我要去给粉丝直播。”

金容仙敲着键盘,在浏览自己最新的预告照。


唉,一路都是这么来的,金容仙就是个粉丝傻瓜。


“容仙啊,陪我钓鱼去吧?”

“不要,我要去给粉丝写歌。”


“容仙啊,这个代言你为什么要私自取消?”

“我不喜欢这个,干嘛要我代言蔬菜啊!”


这天,容仙刚录制完舞台,半白半黑的长发造型太飒了。

可是正要下班的金容仙看着不远正朝自己走过来的文星伊,第一想法就是躲。


“容仙啊,给粉丝直播吧!”

“我不......嗯?”


金容仙习惯性拒绝文星伊,却发现自己正掉进对方的圈套。


“为什么一直反应性拒绝我。”

“......”

“我算是看着你成长的吧,是我哪里做的不对吗?”

“我......没有,我还有事,我先走了。”


文星伊没有追,她不喜欢把别人抓得太紧。


MS几位元老级人物的聚餐。


“文总你到底怎么回事啊,容仙最近都不和我说话了,看见我就躲。”

另外几位创始人也跟着符合着点头。


“我也不知道啊。”倒是文星伊一脸懵。


“就哥几个来说,谁不知道你对她有意思啊!我们也知道容仙是个爱豆,这些感情对自己没什么好处,可是你想想,还有一年合约就到了,听容仙助理说容仙想要隐退幕后来着,抓紧机会吧我们老大。”


其实金容仙躲文星伊,就是在逃避自己对她的感情。


从进公司起,文星伊什么都给她最好的,就算之后进来别的练习生,金容仙也不会丢失半点安全感。自己聪明是一回事,文星伊对她的保护又是一回事。


她对文星伊动过很多次心,教育自己的时候,送自己礼物的时候,在感冒期间给自己推掉行程的时候....


因为明白自己是爱豆,粉丝为了自己做这么多,自己是不会丢下粉丝恋爱的。所以,她考虑了隐退。


但是考虑有什么用,是为文星伊隐退,又再担心自己是一厢情愿。


双方都有自己的一杆秤。


签约时间也快到期了,当天公司团建,金容仙破天荒地去了。



文星伊醉了。几个创始人特给气氛,借着结账打车老婆生孩子等等理由,把文星伊托付给金容仙。


看着用双手撑着头的文星伊,金容仙细看了好久。


“这个脸蛋,就算是自己当爱豆也毫不成问题吧。”


“看什么?平时一直拒绝我这个时候怎么又盯着我看!”

文星伊眼皮都在打架,睁不开。

“我告诉你哦,我超级喜欢你的,你真的很可爱。本来把你当妹妹,但是我现在不想了,我想养你,养在家里!真的是我最喜欢的小孩了你啊。我也是你的粉丝啊!为什么和别的粉丝待遇不一样!”


金容仙脑子当机,谁能想到面前这货直接表白了,信息量太大一时缓不过来。


原来,彼此是同样的感觉。


还没等金容仙反应过来,文星伊直接倒下去了。金容仙拨开文星伊耳前的刘海,靠近她轻声说,“我也喜欢你。合约到期,我就彻底实行我的喜欢。”


包间门口的创始人们隔着门缝看着这一幕幕,互相看着点了点头,其中一位晃了晃手中的手机录音界面。我们老板娘有着落了!


之后金容仙确实隐退了,为了不让粉丝有疑心,说出了恋爱的时间和过程,因为是看着她成长的粉丝,能看到自己的爱豆获得幸福,自己也会开心,何况,文星伊是圈里出了名的专情。


不过,文星伊在和金容仙确定关系后,才知道自己老婆这么傲娇,不过,还好有留一手。


“哼,我现在又想唱歌了!要不是你追我我怎么会隐退。”

“哦?是吗?”

文星伊饶有趣味地将手机连上自家音响,点开一段录音调大了声音开始播放。


“你怎么会有!!你那天没醉?!”

“害,我那天真醉了,只不过是其他董事闹咱俩呢,但这一闹我还挺喜欢的,不然我都要错过那天的回应了。”

“......”金容仙脸唰一下就红了。

哼!我认!


文星伊突然把金容仙往怀里一拉

“你不是要唱歌吗,那也行,我就是你的粉丝,你的专属粉丝。”


“粉丝都还要成为会员呢,你专属的可还行。”金容仙白了一眼,可眼里是藏不住的笑意。


“那行吧,我在金容仙的粉丝会员里充值一辈子,永不退订。”


“嘁,就你会讲。”


“对,就我会讲,我还要讲一辈子,把我所有的彩虹p都只给你一个人,只属于我一个人的爱豆。”


文星伊说的没错,她真的有把自己的爱豆签到自己公司,而且是一份甜蜜合约。







评论(5)

热度(45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