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木什么时候去马尔代夫

💙❤️🤍💛

有些人表面高高冷冷

灵感来自新预告!

ooc!

纯属虚构!!


“喂,快来吧,又到你展示的时候了,地址发你了。”

电话那头的人听到后赶紧从沙发上起来,就像马上去游乐园的小朋友一样。在镜子面前迅速整理了自己的中长金发,拿起手上的车钥匙就往门口走去。


“嘻嘻,我快吧,说吧,这次又干嘛。”

她双手牵在背后,眼睛里满是光,没有离开过眼前的人一秒。


“老样子,不过这次这个有点棘手。”

“交给我吧。”


文星伊是新转过来战术指挥官,年纪轻轻就有着惊人的履历,所以被上级重视,直接安排在第一分部做指挥官。还有着众多迷弟迷妹,追的人一大把。


金容仙呢,别人眼里看来是文星伊的跟屁虫,随叫随到,眼里除了文星伊没有其他人。哦对了,金容仙比文星伊大一岁,不说根本看不出来。平时大大咧咧笑起来又巨甜的她,是一名女子九连冠搏击冠军。两人关系不一般,加上金容仙又超级乐意,所以经常会在文星伊处理的案件中看见她的身影。美其名曰是帮忙,其实有自己的小心思呢。


“容,他在s区,等会在标记的m点蹲他.....”


还没等文星伊说完,对讲机那头就传来了男人喊痛的声音。


文星伊听着摇了摇头,那她这个小家伙没办法。


“你又不听指挥......”

“不是故意的嘛……”


看着眼前这个人有点委屈的样子,文星伊一把抚上金容仙的头

“下次注意点吧,我不想你受伤。”


金容仙就是喜欢这样,喜欢文星伊对她的关怀,明明是在说教可是偏偏对金容仙就柔声柔气的。


“指挥官,这里好亮我先走了。”在一旁的副指挥官觉得自己像是一千瓦大灯泡,此地不宜久留,任务已经完成了,我撤了。


文星伊金容仙相视一笑。

“走吧。”

文星伊把手伸给金容仙。

“去吃饭,今天的任务都没了。”

金容仙牵上了文星伊的手,凉凉的,但是很好牵。


两人走向停车场,走到车跟前时,金容仙突然嘟起嘴不走了。


“你说,我一直都在帮忙,你都不给我发工资。”

 

文星伊看着眼前这个人的样子,心里也明白了,原来,自己女朋友跟自己耍机灵呢。没办法,自己家的自己宠,于是顺着话题套上去。


“嗯......是哦,可是平常给你买的那些包包衣服化妆品不算工资吗?”


“哪......哪有!那个不能折现!”

金容仙哪知道文星伊会这么回答她,她的意思只是想要进入指挥部工作,天天和文星伊一起!


看着眼前的人有点急了

“我才不是这么物质的人!!”


文星伊不禁笑了出来,着急的样子真是可爱。


“我知道,你想跟我一起工作,但是我不想你每天都面对这些事情,会让你受伤。”


文星伊没有说出来的是,其实每次文星伊喊金容仙来帮忙,都是因为要对付的人很弱没什么伤害,就算自己女友是搏击能手,她也不舍得让金容仙有一点的危险。把案件说的棘手一点,实际上也是为两人相处找的借口,不过确实,金容仙在某种程度上半个了很大的忙。甚至还因为搏击冠军的身份来帮助办案上过新闻,而且是常客。


“不过。你说的工资,我倒是有个办法。”


“什么什么。”哦嚯,刚刚都还在小脾气的女人这一秒酒窝都看得见了。


文星伊抽出放在口袋的手,把金容仙拦在车前,低下头在她耳边轻声说。


“结婚,整个工资本都给你。”


听着这话,金容仙耳朵瞬间红了!!

表面已经懵了,内心却不淡定了“这人犯规啊啊啊啊啊!”


再到后来,文星伊收到的情书越来越少,因为谁也想不到年纪轻轻的文指挥官有家室了。


指挥部不知哪里听来的言论,说是平时高冷的文指挥官在家里其实是妻管严。


“文星伊你过来!谁又让你喝酒的!”

“我没醉!我没醉!我只是有点上头!”

“你下次再喝酒我就不让你睡卧室了!”

“哎呀我错了嘛……欧尼......原谅我这一次嘛......”

“也就这个时候你知道我是欧尼!”


算了,文星伊抱着金容仙一通撒娇可把金容仙吃得死死的,喝醉之后和平时完全不一样!可爱死了!!


“好了!饶过你!”

“嗯!不会有下次了。”


文星伊说到做到,确实,好久一段时间都看不到醉酒的小可爱,金容仙竟然有点想念呢。


等等,刚才谁说文指挥官妻管严来着?

瞎说什么大实话!

评论(1)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