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木什么时候去马尔代夫

💙❤️🤍💛

生入荆棘(上)

吸血鬼医生X人类少女

纯属虚构!!!


“人类自以为是的毛病估计在我九百岁都不会有好转。”

阳光打在窗前人的肩膀,周遭空气好像温柔了万分。


“怎么了我们的文大医生?都跟你说了不要看这些,要像人类理解我们简直是天方夜谭。”


倚靠在桌边的女人一头黑发,一边苦口婆心地劝说死党同类一边把玩着听诊器。


“不过你为什么还要给人类看病?我们可不像书上讲的怕阳光怕大蒜,有这时间财力出去玩多好。”


“我乐意。再说了安惠真,我这原因跟你讲了几百年了你怎么就记不住呢……”


文星伊收起报纸,穿上了自己的白大褂,挽起自己的一头金发,拍了拍衣摆,“不说了,上工。”


“嘁,还不是因为那个人类么。”

安惠真看着眼前人的样子说道,自己的死党真的是一点都不会隐藏呢。


每天来问诊的都是这么些人,要么借着看病来找自己说话,要么就是直接明目张胆要联系方式。真是浪费时间。


可是今天来的这位病人,把文星伊的记忆拉到很久以前。


文星伊在人类圈子里当医生确实是有目的的。


那天是文星伊来到人类世界的第九十九天,可是却被血猎追杀。


因为经验不足所以身受重伤,正当快要被追上时,在转角处被人拉进了房子里。


所幸吸血鬼有自愈能力,只是文星伊还没达到那么快的自愈速度。


“你没事吧……”


就着房间的微光看清彼此。


当金容仙看清眼前的人的时候直接愣住了,“长得好漂亮。”


文星伊对着面前的女生很感好奇,【不怕死吗她,还是和那个人是一伙的?】


“你不要害怕,我只是想救你,因为我姐姐也是被别人恶意追杀,所以看着刚才我就想救你一把。”

说着另外点了一盏灯。


室内更加亮了,于是金容仙看见了这一生最震惊的画面。


文星伊的伤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慢慢愈合。


金容仙直挺挺地看着眼前如同梦境一般变化。脑子里迅速回想起小时候爸爸给自己讲的事情。再看看现在眼前的人眼睛泛着微红。


【我完了。】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