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木什么时候去马尔代夫

💙❤️🤍💛

调皮文“医生”nim

纯属虚构!

LEGO


签售会上。


🐹穿着一身白衣,拿着听诊器,当起了妈妈木总院医生


就像这样:

🐹

🥼🩺


 刚才还沉迷在说着带着可爱头套的🐰kiyowo的🐹现在被听诊器吸引了注意力。


🐰还在跟粉丝讲话的时候,🐹拿着听诊器的另一头在🐰身上听来听去,🐰此刻毫不在意。但是好像根本听不出来什么呢。看🐰的样子好像一时半会不会跟自己玩呢。


🐹就自己拿着听诊器玩,突然发现了把听诊器放内侧手腕上也可以听到动静。好像发现了新大陆的🐹从🐰面前略过去找🐶,给她分享自己的新发现。


🐰依旧在讲话,可是旁边两个妹妹玩的很嗨呢。

🐰都听见啦!

【让你不听我讲话】


签售会结束后,🐰又拿起道具在那里玩,然后就看见和白大衣放在一起的听诊器。然后又想起了刚才的事情。


正好这时🐹进来叫人上车回家。


“哦欧尼你在啊,准备走了。”

“哦好。”


“哦!这不是刚才的听诊器吗,据说是真的呢!”

“是吗?刚才在我说话的时候跟🐶玩的挺开心的嘛。”


“那什么我想起我还有东西没拿我先去拿。”

“别动!你过来,刚才欧尼把我们东西都拿好了!”


🐹一看逃不掉了,赶紧拿出杀手锏


“欧尼~我知道没听你说话不对~嗯?下次我一定好好听!”

“嘁,现在知道叫欧尼了?”

“......”

“听脉搏很好玩吗?不如让我来听听你的心跳?”


经纪人欧尼:是回家吸引不了你们了吗,刀退团队怎么最近回家都迟到!



评论

热度(2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